top of page

特色課程

數學想想課程 培養快樂又能思考的孩子

採用台大數學系史英副教授總主筆的《數學想想》教材,是國內唯一繪本式的數學教材,搭配互動式的對話教學,養成:看出重點、勇於質疑與嘗試、自我表達、邏輯推理、反向思考、運用符號運算、以及抽象化並組織

連結的種種能力!讓孩子擺脫不求甚解的學習方式,變成不怕數學、甚至愛數學的小小學問家。

最好的教材加上經由自行培訓、認證的專業老師指導,這裡的孩子在人生起跑的路上,將能建立自信、維持學習動機、快樂又能思考。

平日課程

課業輔導

我們不寫測驗卷,也不給孩子額外的功課,但協助完成學校作業,並在理解孩子學習情況的基礎上,解決孩子在各科學習上的疑惑,針對「數學」還提供額外的個別指導。

社團及桌遊

讓孩子有更多機會自己動手、學習不同的遊戲,建立廣泛的興趣,從中獲得成就感,並鼓勵孩子們發展屬於自己團體的遊戲機制,變出不同的玩法。

戶外體能課

戶外體能活動活動內容包括球類、生態觀察、團康遊戲、登山健行....等等,讓孩子們有機會更接近大自然,釋放身心壓力,並促進團體情誼。

生活教育

了解自我以及學習良好的人際互動,是給孩子最重要的生活教育,而這種教育無法依靠耳提面命建功,需要提供給孩子友善的環境跟懂得方法的大人,我們不僅引導孩子認識自己、同理別人,還提供家長好用的親職教育技巧跟資源,讓孩子在大人們的愛中成長。

其他課程

英文講講

會講英文很重要,但能夠不害怕講英文、甚至喜歡講英文更重要!『英文講講』營造了一個有安全感的、講英文環境,帶著孩子學習發音規則,也將從文化、藝術、生活等不同的面向,用活潑有趣的方式,一起探索這個

語言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