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每年的暑假以及寒假,「想想國」都會推出自行研發的營隊,招生主要對象為國小學生,除了讓孩子有機會在寒暑假體驗不一樣的數學,也能在不同的主題裡跳脫制式的學習方或,培養練習想想的能力,並且與願意善待孩子的老師們,共同度過愉快且自信滿足的假期。

數學想想體驗營隊

你能想像數學課本像繪本一樣美嗎?能想像數學老師不要孩子們抄抄寫寫嗎?能想像孩子們上數學課就跟玩遊戲一樣快樂嗎?

我們營造輕鬆的課堂氣氛、自由的討論風氣,孩子們自然學得容易、想得深入,也玩得盡興!

 

短短幾天,足以深植美好的學習經驗,在孩子們心中種下樂於思考的芽。

主題式營隊

寒暑假就是孩子們探索、創造的機會,來參加數學想想國的自創營隊,有自行研發的教案,能享受豐富的主題課、好玩的科學社團、戶外教學跟友善熱情的對待

 

※自行研發的主題營,思考大啟蒙

※趣味社團,培養新魅力

※天天運動,釋放好能量

※每週五戶外教學日

 

小一新生營隊 (暑假)

從幼稚園到小學,對於孩子以及當父母的來說都是一個學習生涯的關鍵時期。我們透過人本教育的觀點,研發出6大教案,不僅止是了解上學的意義、建立新的想想能力,也能藉由各種人際的相處建構對自己與他人的理解。

 

一起幫助孩子快樂上學去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