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2020大稻埕走讀-web頭.png

孩子要上小一了,您與他的互動,除了生活上的點滴, 現在更加入了「學習」。學習,不只是展現在各科的分 數作業上,還要能增長視野、成熟心智

 

每週一次的城市走讀,是想想國最令人羨慕的課後活動,由 前森林小學資深老師Apple老師策劃、帶隊。

我們曾經一整個學期帶孩子悠遊大稻埕,閱讀歷史、論古探 今,橫跨文史、建築、美學、庶民生活,使自己也成為文化 傳承的一部分。

台北大稻埕可以說是台北繁華的起點,有趣的布產業、好多 像總統府的房子,還有著茶葉等於黃金的年代,深入大稻埕 不僅是深入大台北的歷史,也是深入台灣的歷史,直得帶孩 子一再品嚐。

身為台北人,也許您也曾經到訪,然而,這一次很不一樣, 我們特別設計了適合大班孩子的行程跟活動,什麼是以孩子 為中心的設計與陪遊?什麼是讓大班生也能滿滿收穫的文化 之旅?邀請您帶著府上大班孩子一起來體驗。

趕快帶著孩子來體驗上學前的快樂前奏吧!

 

teapoticon.png

活動名稱

陪大班細步走...親子走讀大稻埕 ~ 給大班 / 小一生 親子的專屬活動

teapoticon.png

活動日期

2020 / 06 / 06 (六) 10:00 - 12:00 

teapoticon.png

活動對象

1位大班生(或小一) + 1 位家長為一組,收18組親子為限 (5/11 增開6組名額)

teapoticon.png

活動地點

台北市大稻埕街區

teapoticon.png

活動內容

活動內容包括大稻埕與淡水河的歷史、布產業的發展 、茶葉在大稻埕的角色、以及當地的建築特色,活動過程親子共同參與,現場講述方式將以 孩子為主體與孩子對話交流。

teapoticon.png

報名方式

​線上報名及繳費

bottom of page